黎侯_houye

【筑梦公馆】当你生病

袁天一/艾佳/晨风 彩蛋陆泽 

袁总三家公司还得我花钱给你买衣服,你自己反思反思

 

———

 

【袁天一】

 

“生病了?我看看”

 

袁天一看着床上一脸虚弱的你皱了皱眉

 

“不是吃药了吗?”

 

你小手指勾住他的手攥住,吸了吸鼻子

 

“我也不知道,昨晚太晕了,好像吃错药了……”

 

说完心虚的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袁天一无奈的坐到你床边,拿起床头药看了看

 

果然吃错了

 

“这是晕车药”

 

被子里的你拱了拱,不愿把头露出来

 

袁天一只好掀开被子把你抱起来

 

“昨晚应该回来的,还难受么?”

 

你这才红着脸探出头

 

“但你昨天不是加班到凌晨嘛,我已经没事了!”

 

说完像是证明自己没事一样捶了捶胸口,结果把自己捶的嗓子发痒,又开始不要命的咳嗽起来

 

袁组被你逗乐,大手抚到后背给你顺气

 

“好了,再睡会吧,我陪着你”

 

说完给你倒了杯温水,脱下外套钻进被子里

 

“午安”

 

 

【艾佳】

 

你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到艾佳一脸焦虑

 

“去医院吧”

 

你摇摇头,眼眶红红的看着她,艾佳一下子被你小猫似的脸可爱到了,严肃地说

 

“不能拖了,我陪着你”

 

说完把你拉起来给你穿外套,你虚弱的靠在床头,手里攥着被角,试图反抗,结果被她一句“乖,回来带你出去玩”给收服

 

“你花钱!”

 

你立刻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她,如果不是刚刚给你量了体温知道你发烧,艾佳还以为你是装的

 

“嗯,我花钱”

 

艾佳弯了弯眉眼

 

“这下跟我乖乖去医院?”

 

 

【晨风】

 

“不舒服?”

 

晨风拉着你的手,看你玩他的头发

 

“好多了,嘻嘻”

 

你笑眯眯的看着他,犹豫了几秒还是把他拉到你耳边,悄咪咪的说

 

“现在能让饕餮他们走了么?”

 

晨风叹了口气,摇摇头

 

“公馆六说要看着你好再走”

 

一口老血闷在心里,你默默的低下头,认命的看着吊瓶里的水,祈祷着

 

“快点打完吧我真的忍不了了”


评论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