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侯_houye

【花亦山】婚后小日常1

星河/凌晏如/玉泽

 

好久不见,希望出了新人物能让我有点灵感吧

 

———

 

【星河】

 

“还跑么夫人?”

 

星河无奈的看着树上的你

 

就当初骗你一次,被你记仇到如今

 

想着想着星河不禁笑了出来

 

“之前怎么不见你这么记仇,嗯?”

 

你蹲在树上梗着脖子跟他叫板

 

“你还说过永远不会骗我呢!”

 

一句话还没说完你手一滑差点掉下来,吓得星河急忙冲到树底下望着你,低声道歉

 

“以后不骗你了,先下来好吗?”

 

沉默了一会,你颤颤巍巍的声音才传出来

 

“我…脚麻了”

 

“噗”

 

星河还是没忍住,看你脸色变得更差这才急忙收住表情,轻轻松松上了树,然后抱着你飞了下来,你窝在他怀里,又捶了他两拳

 

星河:???

 

 

【凌晏如】

 

“先生”

 

你猫猫祟祟的探头,见他正在磨墨,听见你的声音连头也没抬就吩咐

 

“进来给我磨墨”

 

“好!”

 

你认真磨起墨来,可没过一会就瞟向他

 

往日冷冽的双眼此时正认真盯着案牍,微微皱起眉头,好似遇到了什么事情

 

“好看吗?”

 

“好看”

 

你脱口而出,完全忘记了他身边还坐着步夜这件事

 

步夜努力按耐住因忍笑颤抖的身体,轻咳一声,朝凌晏如作揖,连话都没说就逃离现场

 

凌晏如抿了抿嘴唇,轻轻叹了口气

 

罢了,自己的夫人,生气也得忍着

 

 

【玉泽】

 

“还来么?”

 

玉泽挑起你的下巴,媚人的眼睛看着你,可就算如此你还是不敢答应他

 

心里默默嘀咕“我可不想下不来床”

 

“乖徒怎么不说话?”

 

“先生应该叫我夫人”

 

你一字一句的回答他,神情格外认真

 

“那我是不是该行使自己的权利,嗯?”

 

你犹豫了几秒,轻轻点头

 

玉泽一个翻身把你压在身下,嘴里吐出的气息仿佛有小钩子一直挠着你的耳朵

 

“乖,为师不会伤害你的”

 

晚上扶着腰起来的你暗暗骂了几句

 

再也不信他的鬼话了

 

评论(7)

热度(2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