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侯_houye

【花亦山】521做什么梦?春梦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天的时候突发的脑洞,感谢我的大sai迷朋友

 

凌晏如/玉泽/星河 彩蛋小季

 

———

 

【凌晏如】

 

“这是,先生书房?”

 

你迷茫的四处张望,只看到远处一个隐约的人影

 

“云心先生,你在吗?”

 

“嗯…”

 

一声闷哼从屏风后面传出来,你急促的跑过去,入眼的却是男人面色绯红的靠在枕边,衣服半褪到肩膀,凌晏如紧紧咬住下唇,破碎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出来

 

他好像在叫你

 

听到他在喊你名字的一瞬间便面红耳赤起来,这时你才注意到他的手正在起起伏伏,被被子遮住大半所以看的弄不清楚,但你瞬间就明白了

 

“先生…”

 

“乖,过来”

 

凌晏如声线里满是情欲,往日冷冷清清的先生此时却在叫你的名字渎,这时根本顾不上是否还是他了,你被下半身支配着走了过去

 

“嘿嘿…先生,吸溜”

 

凌晏如黑着脸看床上扭的和个蛆一样的你,忍住想要拍你的想法

 

“起来了”

 

“唔…”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嚯!好大一张脸!

 

睡梦和现实差距太大,你强忍着泪水被他拖了起来,跪坐在床上,把脸埋到枕头里

 

丢死人了!

 

 

【玉泽】

 

船上的男人半眯着眼,微微勾唇

 

“怎么了乖徒?还不过来”

 

“咳,我…”

 

你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愈发觉得面前的男人格外诱人

 

但是…

 

“先生要在船上么?”

 

“为何不可,乖徒怕了?莫怕,有为师在”

 

玉泽轻笑一声,眼底是春波涌动

 

“冒犯了先生!”

 

你下心猛地走过去,一头撞上一块木板

 

“哎呦!”

 

你揉着头清醒过来,玉泽正撑着下巴满脸调侃的看着你

 

“冒犯?乖徒做了什么梦还要冒犯我,说给为师听听”

 

你尴尬的扣出了另一条船划走了

 

 

【星河】

 

“星河,好厉害”

 

星河从他的魔法袋里掏出一根毛笔

 

“我教殿下写字?”

 

“啊?不用,我自己可以”

 

“自己?”

 

星河眉眼弯了弯,好似被你逗笑

 

“那殿下自己来吧”

 

你没懂他什么意思,懵懂的坐下,开始磨墨

 

星河顶了顶上颚,手一挥桌子上的东西七零八落的掉到了地上,接着把你抱到书桌上,欺身而下

 

“殿下好似不知道这毛笔是怎么用的,不如我来教教你?”

 

沉沉的气息打在耳边浮起热气,你微微颤抖了下,咬住下唇点点了头

 

“那你…慢点”

 

评论(19)

热度(3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