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侯_houye

【luxiem乙女】面具后的男人

说明一下我就是肉性恋,比如珊瑚蛇

 

vox/luca/ike

 

———

 

【vox】

 

黑夜降临,身姿绰约的绅士缓缓戴上手套,修长的手指交叉,边缘堪堪临近手掌,露出清晰的血管

 

“我的小姑娘,该你出场了”

 

你提着裙摆踮起脚尖,高跟鞋的声音触碰到地板发出清脆的声音,柔顺的长发顺着裙子滑下来

 

“真美”

 

vox把你压到墙壁上,手指挑起你的下巴

 

“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

 

你微微偏头,脸上爬上一丝绯红,喉咙烧得有些干涩

 

vox的眼睛在面具下仍闪闪发亮,却又带上了丝危险,微微眯起,露出粉瞳

 

你慌乱的吞咽口水,却猛地被男人亲上了脖子,燥热的气息顺着脖子轰的一声炸开,慢慢向上爬着,没一会脸便红的不像样子

 

vox把你的双手叠到一起,单手压在墙壁上,坏心思的伸出舌尖在耳边打转

 

“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luca】

 

“嗯…很美”

 

luca看着穿着一身蓝色礼服的你,修身的礼服贴在身上更显你的凹凸有致,虽然带着面具看不清你的脸,但从眼里仍能看出撩人的姿色

 

luca突然有些吃醋,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这幅样子

 

“我吃醋了”

 

luca直接把你抱起来,你紧张坐在他的肩膀上搂着他的脖子,他的面具贴在脸上又有些硌得慌,但你不敢乱动

 

“luca,别闹了”

 

“没闹”

 

但凡吃醋了的luca总像一个小孩子,有着自己的占有欲

 

终于找到一个空无一人的房间,luca粗鲁的打开房门,连灯都没开吻就接二连三的落在你的身上

 

“你是我的”

 

 

【ike】

 

ike摘下黑丝网手套,换上一副白色的提花手套,暗金的纹路沿着手指延伸,和白西服相得益彰

 

为了戴上面具眼镜也被摘了下去,头发全部梳了上去,固定在额头

 

不得不说,今晚的ike真的很像一位风度翩翩的王子

 

你一时看呆,盯着他发愣

 

ike浅笑一声,走到你面前打了个响指

 

“迷住了?”

 

你仿佛被蛊惑般点点头,紧接着回过神来匆忙摇了摇头,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

 

“不,不是”

 

ike牵起你的手,单膝跪地轻轻落下一吻

 

“走吧我的公主殿下,晚会要开始了”

 

评论(6)

热度(63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